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2018年终总结

说起来我好像从来没写过年终总结。是一个没什么仪式感的镜镜了。说起来我真的越来越佛了,当初维勇一晚上六千字的手速一去不复返。之后再也没写过超过规避死亡字数的同人😂😂😂维勇之后去了小英雄的坑,轰出随意嗑一嗑,都是小短篇。番剧其实看了蛮多的,乱七八糟的都在看。整一年其实上半年在努力学习,也谈不上多努力吧,反正就是手机里lofter,bilibili都卸了,看了好多季生活大爆炸……【我有毒……

然后就是考雅思考雅思考雅思……终于他喵的过了真是可喜可贺。

下半年在准备学校的各种事,九月每天腿都走断,就我学校这个小地方一天几栋楼来回跑个四五遍真要命。十月去了南京的古风音乐会,圆了初中的梦【暴露年龄】然后也在上课啊,各种补番啥的。

啊,说起来其实是七月入了镇魂的坑,有在小号写巍澜衍生,差不多是夏末跟整个秋天都在镇魂坑里,现在也算是两位老师的粉吧,但是很佛,不混圈,就看看剧啥的吧。

然后快冬天的时候一下子入了伏八,啊,之前写过胡言乱语吹这对了就不多说。然后就去补了各种相关,drama啊,舞台剧啊,同人文漫等等等等,过气热圈也有好处,安静吃粮蛮好的。

万万没想到之前写的告白能有这么高的热度。明明以为BE肯定没啥人看的,既然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打算写后续了【还好意思说

十一月跟涩涩去了厦门玩儿,涩涩现在在爱娜娜坑里,真的是热圈啊。

几周之前去了cp23,第一次去cp反正想买的本子也买了,也见到了眠狼真人,挺满足的吧。

然后期末也算顺利的搞完了,之后就是我还有短学期弄完了就能回家了,唉。

这几天应该会更文的吧。

真的好佛啊这一年过得。基本没怎么写文什么的,主要感觉也没有什么特别想产粮的cp。

啊,对了,最近在看京弓(弦音),就觉得人物关系还挺复杂的,承包了我每周的期待,然而这周停更,唉。顺便一提是静弥厨,吃的cp反正也挺杂的吧,毕竟这部也可以乱搞。

强风吹拂也在看,该说都是涩涩拉我进坑的。

昨天看完了杀戮天使,嘛,不过看完了也就看完了呐。

2018年反正事儿也不算少吧,但是下半年我确实非常懒,就是非常闲,然后也没干啥正经事。算是挺虚度光阴的吧【笑

如此佛系的我竟然还有390+的粉丝,真的谢谢大家,承蒙厚爱了。

计划是毕业之前希望自己能出一本厚一点本子,10w上下这样字数的本子之类的。啊啊,会有人买吗【捂脸

天哪我怎么废话这么多。

总之,就是还行的2018,明年争取做更多的事吧,写出更漂亮的文,学会一点板绘什么的。

明年见啦,朋友们。


评论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