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占tag抱歉

被自己的脑补虐到了就是随意发个吐槽

这样真的好吗
我要放弃了哦
如果这样都注意不到的话
啊原来是这样啊
喜欢你这件事情
一开始就是我一厢情愿啊
所以你啊
干脆就消失吧
反正也一定不是什么大事吧
但是我啊
也许会一直喜欢你吧
这样的话
也会有一点心痛的吧

拼凑的断音,一边背海洋技术概论一边被虐的死去活来所以我为啥要找虐……
官方甜起来不要钱,同人虐起来不要命啊……
上面那个和歌词意思差不多……B站上的剪辑无论是维克多还是勇利的视角都好虐。
周四考试也是悲伤那么大。

评论(5)
热度(9)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