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MHA/轰出】他喜欢他

非常丧心病狂。

话痨轰总。

误解向,伪大三角。

ooc非常严重。

虽然从头到尾也没有几句话是轰出可是这真的是一篇轰出文。

这才是我的同人文的正确打开方式,像月色那种正经向的已经卡文卡了许久了。捂脸。

=======================================

轰焦冻喜欢绿谷出久。轰自认为这不是一个秘密。

如果要是有人敢悄悄问他,有喜欢的人了吗,他一定会顶着那张面瘫脸认真的回答,有了,是绿谷出久。

可是前提是真的有人敢问他。

所以这还是个秘密。

因为成长环境和大多数人都不太一样,性格虽然没什么不好,但是对人的语言或者行为的理解偶尔会有一些偏差。

就是俗称的这货脑子缺根筋。

意识到自己喜欢绿谷之后,不可避免的对绿谷多了一些关注。譬如说上课的时候光明正大的偷看,下课的时候一边装睡一边暗中观察,一起吃饭的时候时不时瞟过来的眼神。

默默地注视了一段时间以后,轰有点难过的觉得绿谷大概不喜欢他。

绿谷大概是喜欢爆豪的,轰认真的思考着。

你看啊,他们一起长大嘛,说不定就有一些难以忘怀的往事。撇开这点不提,光从绿谷的称呼就可以看出爆豪在他心中和其他人显著的区别。除了蛙吹同学以外,绿谷再没有叫过谁的名字,更不要说像“小胜”这般亲昵了。而且感觉在外人看来绿谷和爆豪的关系可以说是糟糕透顶了,可是前段时间的期末考试这俩人还神奇般的通过了,你说奇怪不奇怪。后来他俩不还悄悄约架来着,这种一言不合就开大的相处方式,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嘛。

反正据轰焦冻所知,肯定没有正常朋友关系是像他们那样相处的。

所以除了朋友以外还能是什么。

青梅竹马。

多年的青梅竹马最终会变成什么。

嗯,所以绿谷大概是喜欢爆豪吧。

可是绿谷说不定是比我还要迟钝的人,轰这么想着,万一绿谷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爆豪怎么办。轰和爆豪无仇无怨,有仇也是单方面的,谁让爆豪那厮跟谁都是一副别人欠他钱的表情。为了绿谷的幸福,轰焦冻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帮一把。

虽然轰自己的恋爱还没开始就被他自己扼杀在了摇篮里,但是本着成人之美的想法,和只要你幸福就好的方针,轰焦冻决定,他要好好跟爆豪谈谈。

于是在又一次爆豪对绿谷恶语相向的时候,轰走到绿谷旁边。

“爆豪,我觉得你这样说绿谷不对。”面瘫脸很好的掩饰了轰焦冻内心的颤抖。

“哈?阴阳脸你说什么呢?”

“你和绿谷的关系应该有所改善了才是,况且绿谷并没有做什么错事,你不应该那样说他。”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瞎编技能吧,轰悄悄想着。

其他人都因为这种时候站出来的不是饭田而是那个万年冰山帅哥轰焦冻而惊呆了。

“废久就是废久,老子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轮不到你这个阴阳脸来说教!!”爆豪的怒气值显然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当然不是了。绿谷同学并不是天生就要受你的气的,你没有权利这样肆意诋毁一个人,更何况绿谷非常重视你,你应该心怀感激才是。而且绿谷待人温和,非常招人喜欢,各方面都很出色,他不应该受到这样不公平的待遇。”

虽然好像暴露了自己是一个绿谷吹的事实,但是轰知道爆豪并不会在意这些。

“不是,阴阳脸你丫是来干架的是吧?瞧不起我是吧??”

“并不是这样的,爆豪同学。”

对话进行到这里,轰焦冻的内心是拒绝的,绿谷你到底看上这家伙什么了,简直沟通不能啊。

“我并没有看不起你,当然绿谷也没有。应该说我们大家都没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给你留下了这样的印象,但是现在在这里说清楚了,所有人都没有做出不尊重你的事情。而且我认为,爆豪你应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是否得体。比如说称呼上,绿谷是A班非常优秀的学生,你可以称呼他绿谷同学,或者考虑到你们关系比较亲密,你也可以选择叫他出久。一直带有嘲讽意味的叫别人废久,我觉得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

轰焦冻这段话真的是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然而缺根筋的轰却以为爆豪愣住了没有反驳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于是接着一本正经的说了下去。

“而且我也希望你不要再叫我阴阳脸或者半身混蛋什么的,也不要给同学们起非常不友好的外号。大家都是有自己的名字的,如果我叫你榴莲刺猬头的话你一定也会不高兴的吧。”

所有人都很好奇,轰为什么还没有被炸掉。

爆豪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抬手就要给轰一个近距离轰炸。

“阴阳脸——”

“榴莲刺猬头。”

爆豪的手停在了轰的鼻尖前两厘米。

“todoroki……”

哦呀,感觉掌握了什么奇怪的弱点。

“嗯,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就从正确称呼他们的姓名开始吧。快上课了,我回座位了爆豪同学。”

轰同学是人才啊!!!!饭田对轰瞬间佩服得五体投地。

该说A班的大家都突然对轰肃然起敬了起来。

那可是说服了爆豪的男人啊。

从那之后,爆豪真的会带着一万分的怨气叫出同学们的名字,每个人被叫到的时候都免不了打一个激灵。太特么吓人了。

可是这一切在当时就坐在轰身边的绿谷来说又带上了另一层意味。

那可是自己相处了差不多十年的青梅竹马啊,十年了自己都没有沟通成功过,轰同学三两下就搞定了????!!!!!一向一点就着的小胜居然真的会听人话???而且对方还是那个轰同学?说起来轰同学为什么要过来和小胜搭话呢?之前小胜好像也很在意轰同学的样子……难道说,轰同学对小胜……是抱有那种想法的吗?????

诶?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怎么会……不可能吧……明明我才是那个在体育祭上大喊大叫的人吧?而且英雄杀手事件的时候轰同学是唯一一个赶来的呢……

所以说轰同学和小胜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搞在一起的??

我怎么不知道??

我还以为轰同学是有那么一点的可能性是喜欢我的……而且最近感觉和轰同学的关系也要好了很多,可是今天这样看来……

果然轰同学是喜欢小胜的吧。

以上,来自绿谷出久的脑补。

本着成人之美的想法和只要你幸福就好的方针,绿谷觉得,他应该帮一把。

可具体要怎么帮呢,今天的事情可以看出轰同学对付小胜的效果简直立竿见影。感觉也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

嗯……不如一起吃个午饭增进感情吧。

于是事情的发展就非常的哦摩西罗伊了。

直到坐在食堂的椅子上的时候,爆豪胜己都是一脸懵逼的。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

反而绿谷和轰仿佛十分正常的一边吃饭一边交谈。

刚刚绿谷去问轰要不要和爆豪一起去吃午饭,得到了基本是秒答的yes之后绿谷更加印证了心中的猜想。殊不知轰的心里和他一样。

机会来了。X2

于是这顿饭的聊天内容基本是这样的。

“轰同学真厉害啊,小胜觉得呢?”

“绿谷也非常能干,爆豪你说是吧?”

信不信老子TM炸了你family mart啊!!!!!!

这日子没法过了。

“切岛!”忍无可忍的爆豪决定选择放弃。

“爆豪干啥?”

“我去你那吃饭。”

“诶?”X3

“难得一起吃饭,小胜突然怎么了吗?”

“如果有什么不方便的话可以说出来的。”

  再忍下去他就不是爆豪胜己。

“废久你丫再见吧!!!!”说着端着盘子坐到了切岛旁边。嘴里乱七八糟不知道在骂些什么。

剩下绿谷和轰相看两不厌,可是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轰同学你是不是喜欢小胜。”

“绿谷你是不是喜欢爆豪。”

  ………………………………

“我没有。”

“我没有。”

 

 

  ……………………

“我、我……”

“我喜欢你。”

“我——我也是……”

然后绿谷永远都忘不了那个笑容。

帅哥什么的果然太犯规了啊。

FIN

哦呵呵呵呵呵猜到我的套路了吗

评论(11)
热度(68)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