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预告

考试之前攒个人品。
这周一门,下周两门,下下周一门如果我都考的还行的话,我就开始码字。

之前说过要发刀,现在我果断放弃了。
200fo的点文没人甩我所以我以后决定不点文了,咱直接开车吧,经济实惠方便快捷。【啥玩意儿啊】

现在定下来的就是,一篇希望能写的非常甜的车,毕竟我还没有驾照,争取不再写成意识流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害羞个什么劲~

名字叫做羽绒被,一个发生在冬天暖气还没来的时候的故事。估计会和体温是差不多的背景,这个有可能会写成一个系列哦,这种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啥的。

还有就是原著向的,关于他们的下个赛季。有关于生活,有关于和你在一起的未来,有关于爱情与喜欢,有关于永恒。嘛,可能会变成勇利视角和维克多视角两篇这样的。还没想好具体怎么来。
I lived in a beautiful world&“I love you” is a everlasting truth
很可能会有BUG,毕竟我也算不上很资深的冰迷。
然后就是最近cp认识太太们都出了本子,挨个儿写一下repo,虽然我还没拿到手就是了。

以上。

评论
热度(2)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