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WTT终于结束啦!!这个赛季也结束啦!!gala真的看得超开心,大家都好棒的。不过我还是要说,柚子啊,晚宴上天总一个表情的时间你自己说你都干了些啥,就你戏多。走疯上场之前跟噗桑说话你要嫉妒死谁,还假装听不见,尖叫都要掀翻体育场了你个傻鹅。和梅娃还有宇野一起甩头也是笑死233,菜菜退役了呢,每次都把人家推出去,下个赛季之后,会不会有人把你推出去呢……这个赛季一路走来艰难险阻,不管是四周跳也好,短节目也好,今天都画上句号了。辛苦了,大家。最后嚎的一嗓子谢谢,我们才是要说谢谢呀。
还有中国队啊,嘛,天总也是可爱。中国队差不多就是东北三省撑起来的,亲切的大碴子味儿233333你们都好魔性的,天天的三周捻转我真是原地爆炸😂😂😂柳同学下次晚宴你可以跟羽生握手的,真的。不然要变成例行公主抱啦!!
大家都玩的超嗨的!!
喜欢上这项运动,还有很多很多,真的是无法言说的感情。
我只能说,真是太好了!!

评论(4)
热度(25)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