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原创维勇】I WAS A DANCER 01 ballet

首先是新年快乐!

然后这是看到阿蒙太太画的舞者的图之后有的脑洞,其实自己也一直很想写来着。

放飞自我,吐槽向,ooc。

就是图个开心的段子系列,有关胜生勇利到底会多少种舞。

嗯所以我就是又来祸害大家了。

以上没问题的话,我们开始吧。

俄罗斯同居之后设定。

=========================================

I WAS A DANCER

关于芭蕾

有关胜生勇利的舞蹈功底自从2015年GPF之后的宴会上一睹芳容之后,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

讲道理,作为一个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芭蕾基础很好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那些其他乱七八糟的甚至还有pole dance这种莫名其妙的舞种为什么胜生选手你都那么熟练啊?

再加上开挂一样的体力值,胜生勇利您还真是一个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呢。

对于这个问题,一开始维克多并没有很在意。谁没有个特长嘛对不对。但是在尤里奥发了一条推特之后,他突然觉得,这个人设是不是有点毛病……

自从勇利来俄罗斯之后,每天都是异常和谐的集体训练。

勇利和波波维奇一起讨论发型,和米拉一起分享闺蜜之间的小秘密,和尤里奥一起练习四周跳……乍一看一切正常,我们可爱的勇利小天使和一众战斗民族相处的十分融洽,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你要知道连雅科夫都败在他一贯软糯的口音和毕恭毕敬的态度上了。

维克多觉得自己得意门生的地位大概快要不保了,特别是最近勇利四周跳的失误越来越少了之后。

最后一个被攻略的是莉莉娅巴拉诺夫斯卡娃。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简单来说就是尤里又在舞蹈室练习芭蕾了。

尤里保证,他只是随口问问勇利要不要一起去,这是他别扭又温柔的关心。

但是,猪排饭你那瞬间闪闪发光pikapika的眼神是什么鬼啊,我以为你只有在面对维克多的周边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恶心的眼神?【黑人问号脸.jpg】

来俄罗斯训练这几周勇利基本熟悉了新的训练场地,虽然时间不如以前随心所欲但是场地本身的硬件设施显然高级了不止一个档次。不过舞蹈室还是第一次听说。

勇利其实是有点怨念的,他其实很早就想在舞蹈室里面练习了,这更方便他纠正姿势和柔韧性的练习。还有对肌肉的塑型也是不错的。他需要变得更加优雅美丽而强大。

但是我想胜生选手您对柔韧性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您今年已经二十四岁了,您还是男单选手啊。

所以说,当尤里在推特上发出一张胜生勇利在舞蹈室里面下腰的照片的时候,许多人开始怀疑人生了。

尤里奥:明明我才是十六岁的那个吧!!!

维克多:哇哦,尤里奥等着我,我在去舞蹈教室的路上。

克里斯:啊,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呢,勇利~~~

………………

对此胜生选手表示下腰有什么了不起的,然后接着做了一个 grand battement jete (格隆 巴特芒 热泰 意思:大踢腿。感谢指出BUG的小天使,我可能看了假的百度,这回干脆换成 踢腿吧2333)

这之后莉莉娅老师就开始让勇利胜生同学做各种示范,甚至包括女步。

然而勇利只是言简意赅的回答了一声“是。”然后就流畅的做了起来。

那么更之后勇利和维克多一起解锁各种床上姿势都是后话了。

总结一下可能差不多是这样的——

“勇利这样也不会痛吗?”

“啊,嗯,不会啊。”

“那这样呢?”

“维、维克多,你……啊……别,痒……”

“勇利体力还真是好啊~~~”

今天的胜生勇利依旧在安定的跳舞。

 

尤里的推特上发布了新的短视频:

“猪排饭的32圈挥鞭转”

啊,所以说胜生勇利选手的四周跳不稳定完全是因为在想老毛子吧。

以上,胜生勇利是一位被花滑耽误的舞蹈演员,俗称不务正业系列。

=========================================

大概TBC?

关于滑冰和跳舞什么的都是瞎扯淡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32圈挥鞭转是舞剧天鹅湖里面的经典高难度动作。

NEXT  DANCE:street dance

啊,对了,顺便群宣
610738052 维勇无差偏维勇的群,人比较少欢迎大家来玩啊~~ @鞫涩子   是这个太太的群吧

验证是老毛子能跳几种四周跳加上勇利最后自由滑有几个四周跳的和是多少?

求评论求小红心~~~~

评论(14)
热度(2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