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YOI/维勇】总而言之说没有幻灭是不可能的(网友见面梗)

文艺向的开始:奶茶

深井冰的后续:01-05


预警什么的前面都有写以后就不写了

补一个ooc吧,毕竟是放飞自我的段子呢。

哦,对还是年下来着,注意避雷。



 ============================================

06 朋友家的孩子的同学

 

“说起来维克多是一个人来的这里吗?”

“啊,不是的。下周开始学校在这边有一个短期课程。我只是先来找勇利玩啦。”

“这样啊。”

“维克多是哪所学校的?”

“诶?我是艺术学院的哦。”

“柏林艺术大学?”

“勇利为什么会知道?”


我不光知道我还认识你同学。

你说世界怎么就这么小。

 

07 遇见克里斯托夫

 

和维克多在城里随便逛了逛,多数时候他们就一起聊聊天,吃吃东西,散散步什么的。维克多还去看了勇利的贵宾犬。“小小一只真的太适合勇利了哈哈哈。”然后就被勇利纤细的大长腿绊了一跤摔在了地毯上。

 

最后一天勇利提议说送维克多去要去上课的大学,正好也不算离得很远。但是维克多却说已经约了同学来接他。勇利表示无所谓那你走吧,说着把人送到了公交站。还没等勇利走出站点就听见了身后传来语气欢快的呼唤。

 

“勇——利——”

 

啊啊,为什么就没有想到呢,维克多的同学一定也是和维克多一样骚包的人啊。

 

08 解释不清的网友关系

 

“勇利真是的,维克多来你这里也不跟我说一声。”

还不是因为你每次跟我打招呼都先摸我屁股啊!

 

“诶?克里斯跟勇利认识的吗?我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起过?”

“啊,也不算太熟吧。勇利和我们家亲戚是朋友,工作上有过合作之前见过几次。”

“话说回来维克多你才是,怎么和勇利认识的?”说话间克里斯的手已经从屁股摸到了后腰,勇利站在那里呵呵呵的笑着,催眠自己我看不见我听不见我不知道克里斯的手在哪。

 

“我跟勇利在网上认识的。”

事到如今这种话你以为我克里斯会信吗。

 

09 理想中的世界

 

曾经勇利也在那些安静的夜晚里一个人抱着手机,看着VN发过来的消息暗自揣测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感觉一定是一个大帅哥吧,而且很可靠的那种。和他聊天就有种莫名的安心。在VN面前不需要装大人,可以说一些孩子气的话,可以毫无顾忌的吐槽生活中的琐事。他不用做平日里同事们眼中完美的胜生总监,只要好好地做为VN的常用联系人猪排饭就好。

 

打住。

以上的妄想在和VN的真身相处一天以后就彻底碎成了粉末。

 

现实什么的果然还是需要人努力消化才能接受呢。

 

10 妄想背后的真相

 

实际上相处下来,两个人都觉得和在网络上聊天完全不同。

 

维克多是艺术生,比勇利还小几岁,说话会带点戏剧的腔调,偶尔会说出一两句惊为天人的台词搞得勇利只想扭头就走内心呐喊我不认识这个人。后来还发现了维克多和克里斯是同学这令人拍案叫绝的操作。

唉,勇利在心里叹气,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维克多不可擅自揣测啊。

 

相反虽然SNS上勇利表现得很放得开,唠里唠叨罗里吧嗦动辄十几字的消息发出去都不带标点符号的。实际上却是内向而害羞的五好青年。

最重要的是还已经上班了,而且不是愣头青而是工作了好几年有车有房的社会人士。

维克多曾经想着电磁波对面的男孩子一定是年纪还小,非常可爱,活泼开朗的男孩子。

事实上也确实非常可爱来着。

 

综上所述,也许只有双方的颜值没有欺骗对方了。

 

【这难道不是最重要的一点吗】


===================================

TBC

我果然还是一个段子手,正剧什么的,不存在的。

 


评论(10)
热度(46)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