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凑、凑个热闹……【我内心戏可足了但是可能现在完全想不起来orz】

傅子卿:

感觉很好玩 😂我真不知道我的文里还有伏笔这种东西

黎晟苏起叶神来叶神都怕:

……那就…我也来…凑个热闹?可能我是傻了,谁给你的自信【滚。总之嗯…试试?

唯求无愧我心:

管理学背疯了,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

……有没有人……

祁槿梦:

想来我也是膨胀了,估计肯定会尴尬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不知道一个不写连载的人哪里来的勇气玩这个。




大概是一定会糊掉的自信吧。

评论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