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讲道理补完RWBY5季加两季RWBY CHIBI的我才跑回去看预告然后觉得预告帅炸……我可能是个傻的。

讲道理第一季的四色预告Ruby帅炸啊啊啊啊啊啊
相比之下第四季那个迷之拿刀方式和神特么特效简直是……不想说话

虽然对百合一般般,莫名觉得Qrow x Ruby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怕不是石乐志

Ozpin转世成功真是可喜可贺,哇,看看之前就莫名觉得Ozqrow也没什么不好的。校长之前也好帅的。现在……心疼Oscar脑子里天天有个人跟你叨叨你得去拯救世界啊,我桌子上的茶杯啊……
Oscar真是辛苦你了,组织会记得你的贡献的。

说起来Qrow喝醉了都要喜大普奔的说I found him,一定是真爱。

新的一话Raven实力智商碾压,虽然真听她说想要Qrow挂掉还是很气……

我考雅思之后也就是能看看美漫生肉了……绝望

我就是吐个槽顺便安利一下RWBY吧,MO大在的时候打斗真的帅。

再次表白Ruby的预告,大招连击真的是帅出天际。

评论(2)
热度(4)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