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原创维勇】I WAS A DANCER 04 latin dance

概要:世人对胜生勇利的舞蹈功底都有着十分清醒的认识,再加上外挂体力值,所以说如果不是耽于维克多的美色大概勇利应该是XXX舞团的首席。

LAST DANCE:zhaiwu

============================================

关于拉丁

 

勇利在舞蹈方面的专业程度接二连三的刷新了许多人的认知。这在米拉有意外认知之后更加明显了。于是就有了流言还有意味深长的目光。

 

如果说之前的那些舞种是胜生选手一个人自娱自乐,那么今天这支舞我们是时候给勇利找个伴儿了。当然了,不是维克多。

我不知道勇利和维克多能不能跳完一支舞,因为我不确定这俩跳到一半会不会就白日衣衫尽了。所以为了我全年龄向的读者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名声,舞伴这个事儿断断是不能交给老毛子了。

在俄罗斯的训练总是有好多天,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维克多和往常一样在冰上练习着下个赛季的编舞,一个高难度的4Lz之后他一转头看见了正在场边休息的勇利(维克多情不自禁的扬起嘴角)和他旁边的波波维奇。(维克多差点摔了)自己的未婚夫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在线等,急也没用。

这俩人是什么时候好上的?好像又错过了什么?

维克多你放宽心,这真的只是一个巧合。

毕竟是全队的训练场,人比较多,教练顾不过来的时候大家就自行组队练习,嘛,也就是所谓的结对伙伴啦。虽然作为全场唯一一个编外人员,维克多总是把人照顾的滴水不漏,但是勇利自己觉得他应该和所有人都多多交流,他不能总被维克多护着。所以本着雨露均沾的原则,今天的胜生勇利和格奥尔基波波维奇一起结对练习。

不是我说,画风迥异,性向不同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站在一起同框的话,场面难免有些尴尬。特别是亲爱的波波最近又失恋了。而天真的勇利这时候还不知道波波维奇失恋其实是和滑冰摔跤一样稀松平常的事情。所以勇利立刻进入了苦口婆心的劝说模式,但是两人的聊天好像始终不在一个频率上。

“哦,胜生,最近听说你跳舞很厉害啊。”到底是谁说出去的?

“啊,前辈好。也没有很厉害啦,波波维奇前辈才是,之前的自由滑连续步很厉害啊。”

“维克多真是人生赢家。”

“诶?维克多吗,也是呢。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完美的啊。不过前辈也很优秀啊,前辈也一定会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的。”

那什么槽点太多有点不知道从何吐起。

其实格奥尔基想说勇利你跳舞辣么棒维克多娶你真是好福气啊,可是好像被理解错误了不说,最后莫名其妙又绕回来了。还被秀了一脸。

算了,波波不想和这对狗男男计较,回到正经事上来,他下个赛季的主题是“缠绵”,曲子是一首抒情的伦巴,他来找勇利也是希望能在拉丁舞的动作上请教一下,结果好像扯远了。

再开口之前,波波维奇做好了心理准备,都说胜生勇利出了名的玻璃心,要是吓坏了感觉维克多会一冰刀飞过来……所以简单说明情况之后,他正要说出通常情况下都会有的套话“如果实在麻烦的话,那还是算了吧……”之前,就听见东方人软糯的口音回了一句Да(好的)。

紧接着又说了一句,这样的事情前辈不用客气的。

那什么事情是需要客气的?【啊,可能和维克多相关的事情都需要客气?】

那么前辈请等一下,我过去和维克多说一声。

等到波波反应过来的时候,勇利和维克多已经在冰场的另一端起了争执。不过在旁人看来,他们吵架也是粉红色的。

勇利正在语重心长的跟维克多解释他真的只是教波波跳个舞而已,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但是维克多表示亲爱的你心真大啊……我心小……以及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你都没有和我跳过一支完整的舞,喝醉那次不算,因为你都忘了,嘤嘤嘤……

中途还引来了雅科夫,勇利和他的主教练解释他只是想给前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雅科夫一听好像挺靠谱的,于是最后就变成了勇利陪波波维奇练习,雅科夫和维克多观摩。

怎么想都是很奇怪的场景吧。但是勇利好像在跳舞的事上就崩了人设。

传说中的舞蹈教室内。

“前辈,我跳女步没关系的,你应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格奥尔基的内心在咆哮,我也很想这样那样啊,但是勇利您能不能回头看一下你家维克多那宛如鲨鱼一样的眼神。

所以好好的伦巴愣是跳出了牛仔的节奏感。柔软如勇利都觉得这实在是没救了。连雅科夫都说了波波维奇几句。波波突然就很后悔,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勇利终于回头看了一眼在角落里快要发霉的维克多,如果怨念可以具象化的话,那维克多现在应该是一坨黑色的不明物体。但是在勇利的粉丝滤镜下,维克多什么样都是闪闪发光的。

“维克多。”勇利皱着眉叫着爱人的名字。

维克多抬起了死鱼眼,继续怨念的盯着他的未婚夫。

“维克多,要,要不我们给前辈示范一下?”勇利越说越小声,他觉得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注意。

怨气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散去,在听见勇利带着害羞的邀请时,维克多原地满血复活了。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啊啊啊

 

所谓伦巴就是一个摸头都能撩的无限缠绵。拉丁的重点动作都在腰跨上,每个动作都体现出舞者性感的身材和傲人的软度。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

雅科夫已经不忍直视了,波波维奇却看得快哭了

虽然勇利没有教会他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是有关缠绵他却有了新的定义。

即便所有人都表示自从勇利来了俄罗斯大家好像一夜之间都变成了马卡钦,但是看到维克多有了归属大家都是真心为他高兴的。

 

和你一起,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

 

一首曲子跳完,两个人都有点情难自禁,维克多把腿顶在勇利两腿之间,有意无意的磨蹭着。他们接吻,然后发出了一些不太好的声音。

 

直到格奥尔基和雅科夫离开的时候“咚”的一声关上门他们俩才分开。

 

 

 

后来在那天晚上,情事之后,维克多终于问出了内心深处的疑问。

“勇利你到底为什么擅长这么多种舞蹈啊?”

“啊,这个啊,大学时候的选修课啊。”勇利窝在维克多怀里闷闷的答道。

“可是,你看起来不像是业余的啊。”那样的舞蹈功底你告诉我你其实只是上了选修课?谁信啊。

勇利从维克多怀里撑起身,趴在维克多身上,一手撩起刘海,一手挑起维克多的下巴。


“Hey  ,  Victor.”他又凑近了一点,维克多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You  have to  know  that  before  I  became  a  skater , I  was  a dancer.”

 

亲爱的,你要知道,在我成为一名花滑运动员之前,首先,我是一名舞者。

 

 ============================================

我终于写出来了这个梗的来源。

那什么百粉点梗大家都不是很热情啊,要是还没有评论的话我就真的写超能力了哦。用评论砸死我吧……

TBC

NEXT DANCE:pole dance

谢谢喜欢,日常比心。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