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原创维勇】I WAS A DANCER 02 street dance

再次说明这是瞎扯淡系列!!千万不要当真啊啊!!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了,经不起深究的。

概要:世人对胜生勇利的舞蹈功底都有着十分清醒的认识,再加上外挂体力值,所以说如果不是耽于维克多的美色大概勇利应该是XXX舞团的首席。

LAST DANCE:ballet

======================================
I WAS A DANCER  02

关于街舞

如果说芭蕾我们还能勉强找个理由,那街舞我真是希望胜生选手可以正面回答我的疑问。

自从那天尤里发推特之后,以胜生勇利为中心的交际圈基本原地旋转炸成烟花,说起来好像也没几个人的样子,给我们勇利小天使默哀一分钟。这其中有惊讶到不能自已的,比如未婚夫维克多;有爆料不嫌事儿大的,比如专业卖队友的披集大佬;有莫名其妙路转粉的各路迷妹,对,说的就是你;更有甚者邀请函盖了火漆直接寄到冰场的,恩,就是XXX舞团没毛病。

反观我们年轻可爱的当事人勇利童鞋,人家只是在维克多故作轻松的问起来的时候,轻描淡写的回了句:
“啊,这个啊,也没什么吧。如果不是美奈子老师拜托的公演我是不会去的啦。所以安心吧,维克多。”顺便附赠暖死人不偿命微笑一枚外加在冰上华丽的4F一个。

exm?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说芭蕾舞我们还能强行把自幼练习、辅助滑冰还有很多花滑选手都有一定的芭蕾基础当做理由,还有以提高跳跃稳定性和调整体态为借口,那么。

(但是小天使的芭蕾已经逆天了,再说他的跳跃稳定性和体态完全在于老毛子是不是好好疼爱他了,所以说其实是然并卵的吧……)

咳咳,那么,在跳舞机上no  miss  的街舞技巧到底是为什么啊啊啊啊???!!

事情的起因仍然是有一天和尤里一起练习。(尤里奥小天使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作为全队最年轻的成员,尤里的个人喜好和品味和队里一干人等都有点不是一个年代的感觉。所谓三岁一代沟嘛,群众理解你。不过尤里小天使你喜欢上重金属确实有点难为队里的“老年人们”。2333333

尤其难为奥塔别克。

说实话,你们想象一下这种唯美的画面,尤里和奥塔共用一副耳机,尤里天使一般的笑靥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纯真而美好,奥塔宠溺的看着他。
可是,耳机里传来的却是仿佛来自外星球一样破坏气氛的声嘶力竭的重金属。

那什么违和感真的好强啊,但是仔细想想又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真的是太难为你了,奥塔别克,组织会记得你做出的贡献的。【认真脸】

好像扯远了,来来来,我们回到传说中的舞蹈教室。

自从勇利成功解锁地图之后,这个三面都是镜子的房间就成为他逗留时间第二长的地方。(第一是冰场无可厚非)甚至有事没事就在舞室里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才不会告诉你们那是极乐净土)

不过好在这个房间的利用率不高,通常情况下只有双yuri,莉莉娅老师会来指点一下但也不是很经常。偶尔会有少年组的小朋友们在这练习。

这天大家刚刚练习完,各自坐在房间的边缘上喝水休息。莉莉娅可能是和雅科夫有个约会【大雾】,她大发慈悲的和一众小屁孩当然不包括勇利,他是大屁孩【?】,说,你们下午自主练习吧。

哦呵呵呵呵呵,自、主、练、习??那就是年轻人尬舞狂欢放飞自我的节奏。

一开始作为整个教室里的最年长,【你也知道你老大不小了啊】胜生勇利觉得他有职责督促大家完成今天的练习。可是,嗯,不得不说勇利你这张脸实在是太没说服力了。

所以随着尤里一句自由练习就是随心所欲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之后,尬舞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了。

那一天,尤里终于回想起前年大奖赛晚宴上被迫尬舞的恐怖。

其实照理说,以前这种时候都是尤里玩得最嗨。毕竟还是少年心性,终于摆脱了古典而优雅的芭蕾,让你们见识一下俄罗斯小奶虎的厉害!!【?】

把自己的手机插上音响,播放列表随意放一首节奏感很强的重金属。踩着节奏酝酿两个八拍,接着就是一连串狂放不羁的Hiphop。看似漫不经心的舞步其实张弛有度,甩头、扭腰、摆跨。脱离束缚的青少年总是有着无尽的表现欲。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醒一下大家,今年,你们这群人当中,有个能比你们当中最小的孩子大一轮的男子,叫胜生勇利。

一开始所有人都玩的挺嗨的,跳得好不好都无所谓,大家恣意的放松心情。踩着强有力的鼓点,不管什么舞种都拿出来自嗨了。从最基本的芭蕾到比较普及的国标,有的甚至两个人已经在教室里跳起了恰恰。乱七八糟种类的街舞简直让人怀疑这个舞蹈班到底是学什么的……

还有各种模仿秀啊,这个年代不同年龄段的年轻人无论是致敬经典还是偶像崇拜,大家混在一起跟群魔乱舞也差不多了。

直到尤里的播放列表切到了一首不得了的歌。

是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一首

 

Ты ворвался вжизнь мою нежданно

你毫无征兆的闯入我的世界

 

熟悉的前奏想响起来的时候,尤里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天知道他的列表里为什么还有这首歌。不过大家对这种耳熟能详的歌曲也不怎么排斥,至少看上去一切正常?个鬼。

所以当尤里看到平时闷声练习安静做标准示范的胜生勇利撩起刘海无限妖娆的跳起free style的时候,他有一种“我就知道”的无奈感。

 

明明是一首广为流传的流行慢摇,愣是被他跳的风情万种。街舞不应该是力量与控制力的体现吗?但是随着音乐的节拍,低语般的JAZZ和略带狂野的RAGGAE,每一块肌肉的收缩都仿佛清晰可见,力度适中,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

 

一切就像是慢镜头,人群慢慢安静,所有人自由奔放的舞步都渐渐地停下来,大家在勇利身边围成半圆,带着惊讶、崇拜、景仰、观望等等一系列复杂交织的情绪,看着这位实际年龄比他们大上许多但是完全看不出来的男生,用身体表达心中快要溢出来的缠绵的爱意。

 

从激烈的breaking到骤停的popping,复杂的步伐好像完全难不倒青年灵活的身体。背景音乐正好到了大家都知道的高潮。

 

ОБоже, какой мужчина, 

哦上帝啊 这是怎样的男人

я хочуот тебя сына. 

我好想给你生个儿子

Ия хочу от тебя дочку, 

我还想为你生个女儿

и точка,и точка!

不仅如此 这还不够……

 

尤里承认他确实技不如人,但是胜生勇利你这么浪你家里人知道吗?

把这一切推向最高潮的是“咣”的一声推门而入的维克多。

这时候勇利正好回头冲着维克多的方向抛了个wink。

“噗”

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事情的真相是我们妖娆的女王殿下其实是高度近视,那个wink其实只是无意识的,勇利连维克多的轮廓都看不清楚……蜜汁尴尬。

等勇利看清楚维克多的身影的时候显然受到了惊吓。下一个动作是什么突然就想不起来了,诶?

好了,勇利不负众望的摔了。

 

底下一群小朋友的内心可能都是这样的:

“什么,这都能摔?”

“是谁吓坏了我新晋男神,我们干一架”

“你刚才跳那么久都没摔,现在一个毫无难度的转身居然就摔了?”

“居然摔了?”

……

 

那什么维克多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勇利会跳俄罗斯的神曲。这种感觉,你知道,大概是自己的脑补变成现实了,莫名激动啊……今天是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就算不是那从今年起是了,我居然看见莉莉娅的舞蹈班围观勇利跳神曲!!!就冲着这,今天是要喝94度伏特加庆祝的日子!

 

之后的发展就有点单身狗不宜。

啊啊,好好,我知道你们恩爱了。别亲了别亲了,别、亲、了……

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啊我认了,可是维克多,虽然你那腻死人的撒娇语气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是但是,我也好想让勇利再跳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开始勇利其实是拒绝的,不过,我们都知道他从不拒绝维克多。所以一开始大叫着NONONO的勇利大宝贝最后红着一张俊脸,恨不得把自己闷死在维克多结实的胸膛里的同时,细若蚊声的回了一句

“晚上回去只跳给你一个人看哦。”


WTF。

 



后来,舞蹈班上一个性格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大胆向勇利要ins账号的时候随意聊起来,当妹子问勇利中学几年级的时候,勇利一本正经的告诉她他今年二十四的时候,我想妹子的三观好像瞬间崩塌了。

======================================

TBC

NEXT DANCE:zhaiwu

我感觉我其实是高端黑吧……MD。

尤里粉不要打我。

评论(2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