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被打脸,脸都肿了

曾经一位太太点梗的时候,我说,双人滑这种东西大概官方还是做不到吧,毕竟正规赛事还是一男一女。于是就点了双人滑。我自己脑补托举抛跳捻转。想想也是很美好的。
@JW   点梗的是这位太太~
12集官方跟你说,正规赛事不行我们可以表演滑啊。正儿八经的双人滑啊啊啊。你俩没事儿私底下都练些什么玩意儿啊,啊?!虽然只有托举,托举就够了好吗,双人滑我大概可以无限循环下去。下次出个完整版好不,带抛跳,带捻转,带同步率的好吗。
啪!!!!
我TM现在脸特别疼。

后来我说,勇利的原型是町田树,大奖赛最后零点几分输给柚子拿了银牌退役。久保老师这么亲妈肯定会弥补遗憾的嘛。
说实话尤里奥摔的时候我几乎以为勇利要赢了,结果。好吧,大概就是没有退役算是安慰。请在以后一定给小天使一个金牌吧,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他能赢一把。
啪!!!!
我的脸肿了。

虽然十二话各种意义上都有点强行第二季的错觉,而且实在是太赶了。希望新的一季能把篇幅改一改。

完结撒花。再次感谢一下马云爸爸给了优酷会员。能遇见YOI真的太好了。

考完试就码文。

PS我总是摸不清官方的立flag的套路,心塞。

评论(10)
热度(16)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