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Aquila-Lyra:

给我亲爱的大大 @镜面反射A 的repo~

本来这个repo应该早两天就来的,但是emmmmm,遇到一些事,不过没关系~我现在来补一个长——repo。

接到消息的那天我在上课,在看到那个取件消息的时候,我差点就想蹦起来去拿快递😊,但最终凶神恶煞的任课老师唤醒了我的神智,我不那么成功的控制住了我自己。

拿到书以后第一眼,就看到那个明信片……我想暂时充当下安头小分队,不接受反驳,欢迎来助攻,谢谢。

然后,我一页一页,一行一行,一字一句的把文章读下去。一边读,一边笑。我的文学概论老师说:“一个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从TA的文字就能看出来。”那这样的话,我的镜面大大!你会是一个热情又幽默,可能还带点吐槽设定的人吧?

热情而张扬,幽默又感人。这使得我对镜面大大情根深种(我滚)。以至于我我跟着我镜面大大爬墙……我本来不喜欢那个cp,但因为喜欢一个人,我去喜欢那对cp。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吧?

觉得最好笑的莫过于那篇宅舞!但是那个!有惊喜!本子里和网上的!不!一!样!!啊啊啊!但是!不论是和服还是水手服!我都爱啊啊啊!维克托你放开勇利!让我抱!顺便……我无比同意镜面大大扉页上的那句概要:如果不是耽于维克托的美色大概勇利应该是xxx舞团的首席。不论哪一篇,我都,日常羡慕,维克托。

最后,真的是超喜欢这个小料本!镜面大大你什么时候出本!我追着给你写长评啊!!啥都不会的小透明除了长评我啥都不会干了😂。最后再次表白镜面大大和她的文字。能和镜面大大混到一个圈里,超——幸福了。

……
……
……
我希望镜面大大不要被我吓到😂😂翻过去一看,自己全在发花痴。

评论
热度(3)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