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K/伏八】告白

一方死亡预警。BE。

早上起来瞎几把短打。




=======================================

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

那是一瞬间的事情,眼前的权外者大喊着你去死吧,和那个人挡在自己身前手上爆发出青红两色的火焰,将一切攻击都抵挡下来,在自己身边划出了防御圈。

可是八田美咲知道,那个权外者的攻击实打实的挨在了伏见的身上。他下意识的接住了倒向他的身体,脑子里一片空白。

 

伏见连瞬移的技能都用上了,从他本来的位置到八田身边,大概也就那么零点几秒。昴上发出的青焰和最后丢出去的小刀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笨蛋,不要自己一个人冲的那么前面啊。


用身体挡下那一击的时候除了疼痛他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好像浑身上下哪里都在流血。他开始觉得冷了,他知道他马上就要去往另一个世界了。他有些头晕,感觉看见的东西都在旋转。可他还是伸出了手。

伏见觉得眼镜好像起了雾,他看不真切,可他还是执拗地伸手,这一定是最后一次了,他这样想着。


他喘了两次才终于碰到了八田温热的脸颊。

我……

他的手上沾满了血污,那些暗红色的东西也蹭在了八田脸上。

一直……

他碰到了八田柔顺的发尾,他慢慢的抚摸,将它们别到八田的耳后。

都……

他的手就停在那里,八田的脸,柔软而富有弹性。

喜欢你……

手指轻轻的抚过一小片肌肤,他贪恋着这样的触感。


救了你……

他开口说话是那样的艰难,全身都在痛,又好像全身都不痛了。

我不后悔……

最后看着八田的脸也是模模糊糊的,但是没关系,伏见心想,那个人的脸,早已刻在心里。

然后他的手,永远的离开了八田美咲的脸颊。

 

这种感觉,要怎么形容呢。

你身处在世界中心。

身边别人的呐喊和喊杀声不绝于耳。

但八田却觉得,他什么都听不见了。

一切都在离他远去,像是怀里人渐渐流逝的体温一样。

他慢慢的,慢慢的,把头埋进友人的颈窝,像过去他常做的那样。

透过伏见身上厚重的血腥味,他闻到了那个人洗发水的味道。

和国中毕业之后,那个小小的出租屋里,他们共用的那瓶洗发水的味道一模一样。

八田失去意识之前,脑子里想的是,这是我最后一次闻到这样的味道了。

 

把伏见和八田分开,费了好大一番力气。


倒不是说伏见攥紧了八田的手之类的,反过来,倒是八田下了死力气握住了伏见的衬衫领子。他们好不容易才让八田放手。镰本把已经晕过去的人扛在肩上。scephter4那边却是青之王,他们的室长抱起了少年还有余温的身体。


谁也不曾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哪怕是安娜也没有。

怀中的少年还是那么的苍白,身上流血不止的伤口,像是妖冶的玫瑰。

宗像礼司低沉的声音缓慢而坚定,伏见猿比古,光荣牺牲。

青组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悲痛之中。

 

伏见的葬礼,在三天后举行。

曾经蓝色的漂亮制服,而今是清一色漆黑的丧服。

homra的人没有上前,只是远远地站在外面看着。

 

那一天晚些时候,homra酒吧里,第一次有了别的蓝衣服。


伏见先生是因为你才死的。


他们这样恶狠狠地说。

八田没有反抗,任由他们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提起来。

是这样吗,猴子是为了我才死的吗。

他不知道,脑子里光是装进一句,伏见猿比古光荣牺牲,就再没有余力去思考别的了。


他说,他喜欢我。


八田轻声说着,更像是喃喃自语。却没有想到,得到了大声回应。

他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诶——?

那些穿着蓝衣服的人都知道猴子喜欢我啊。

可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啊。

 

如果是十四岁的伏见,找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在没人的教室里,温柔的告白,美咲,我喜欢你。八田想即便是如此迟钝的自己也一定隐隐约约的能感受到,名为喜欢的心情。他想他一定会脸红,会紧张,会心跳加速,会手心冒汗,发现对面的猴子其实也很紧张的时候,会笑出声,然后会扑进对方怀里,小声说我也喜欢你啊。

 

可是十四岁的伏见猿比古,只是温柔的叫八田起床,然后说着,美咲,笨蛋。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