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事到如今还是想大声嚎一句伏八真甜啊。憋了几个星期了要不要在lof上嗷一嗓子【不是


8012年了,掉进了我高中时候追的番的坑。

不得不说新作剧场版真的,啊,国中时期真好啊,然后我就掉坑里了。

第一遍看k的时候最喜欢夜刀神狗朗,事到如今真是想要吐槽自己善变的心。

伏见这个人有什么好,病娇毒舌痴汉STK,而且还无组织无纪律。行吧,姑且算他最后有组织了,但是据说游戏里还是三色猿。

就是这么自由散漫天天看起来阴暗的不行的男孩子却被三个王都看上了。

不得不说伏见你厉害啊。

但我喜欢他还是因为到最后他还是一个温柔的人。

他所有的别扭跟不耐烦都没有办法掩盖他的温柔。

他和他的父亲终归不一样,他最终还是做到了“一定不会成为你那样的人”。


至于他跟八田相爱相杀,说实话看一期,我做梦都想不到伏八尼玛的能HE啊摔!

最可怕的事莫过于明明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但却永远不能相互理解。

传达不到。

说不出口的话。

说出口的话。

自我厌恶跟逃避现实。


不得不说,八田是真的傻。

爱憎分明又一根筋,唉,老母亲叹气。


关于伏见最后去了S4,某种意义上这件事有很多种和平解决的办法,甚至我觉得,伏见在跟安娜说,我自己去和美咲讲的时候,他都是想要和平解决的。

好好谈谈之类的。

但是八田就是一个非黑即白的人啊。离开了就是背叛,去了对头那边更是罪加一等。

所以关于到底是谁先离开了谁,两个人都各执一词。

伏见控诉的是明明就在身边你的视线却不在我身上,八田难过的是我们竟然真的有分别的一天。

传达不到啊。传达不到啊。传达不到啊!


所以互相伤害。

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就互相往对方的伤口上撒盐,伏见享受着因着这痛楚而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八田愤怒的咆哮着用最恶劣的方式维持着两人的关系。

紧接着是自我厌恶,然后又陷入新的死循环。


所以二期能HE真的奇迹啊!

因为最后他们都是温柔的人。

伏见会接下再次叛变的任务其实挺容易猜的。他就是别扭嘛。宗像也是他敬仰的人,虽然不会表现出来,但是强大的人给予的认同,某种意义上让伏见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总之和好了真好啊!能正常讲话真好啊!一起喝酒真好啊!一起喝可乐也真好啊!【疯了吧


以及lost small world真的是什么神仙谈恋爱。

伏见以前真的,跟他后来比起来简直是完美男朋友了。


为了方便联系我给你做个终端,只有我们两个用的加密邮箱。游戏过不了关我帮你打。你不想喝的牛奶我帮你喝,虽然你也帮我吃了蔬菜吧。中二病爆棚的说着一起把这个世界翻个个儿吧,行,二话不说写了代码黑进jungle的数据库。

甚至会解释不是宇宙船是宇宙线,两个字是不一样的,要写出来你才能明白吗。靠,过分了吧。

最让我觉得苏到炸的是,如果失败了呢?那就上宇宙去吧。哦!这段对话简直了。


伏见这么宠着,八田也真的是对他很好啊。生病那一段一度要逆cp了。

十四岁一来第一次有人夸你。第一次有人照顾你。第一次有人把你当成普通的孩子对待。

甚至后来还住到一起了。

喜欢八田简直不需要理由。


啊,瞎bb这么多就是一个人嗑糖憋的慌。

小声问有人吃这对吗。


评论
热度(1)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