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YOI/维勇】面基始于奶茶店(网友见面梗)

这是一个关于那篇名为奶茶的文的后续。

传送门:奶茶

完全无法接着文艺下去的我选择了放飞自我。

对不起这不是一个唯美甜蜜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充满了作者本人令人智熄的操作的段子合集。

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

01 开场白

 

“请问是猪排饭先生吗?”

什么鬼啦网名加敬语真是这世界上最糟糕的组合。

 

奈何维克多长得好看,勇利觉得,比起自己的羞耻心,帅哥更重要。

 

“是、是我。叫我勇利就好。”勇利红着脸说,并暗自决定以后一定要取一个更加帅气的网名。

“那勇利叫我维克多就好了哦。”

 

话说才叫了名字就害羞成这样,维克多表示我很怀疑你是不是在SNS上跟我科普黄色冷笑话的那个猪排饭同学。

 

02 喝点什么吧

 

奶茶店啊奶茶店,最好喝的不应该是奶茶吗?

请问这一杯甜得发齁的浅棕色液体到底是个啥。维克多勉强控制住自己不把喝进嘴里的液体吐出来。瞄了一眼勇利手边的饮料。

 

一样的包装差不多的颜色。

人不可貌相啊。

 

“诶,勇利点的什么?”

“诶?我也是随便点的,我看看……”

“奶茶?”

“拿铁。”

 

为什么???!!!

 

03 话题

 

这种场合一般都是聊聊双方都是干什么的,最近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说说啥的。都是男孩子啦,年龄也不是什么秘密。

 

“说起来,勇利今年高中几年级?”

“作为一个上班的社畜还真是对不起了啊。”

 

大学三年级的维克多表示自己的三观收到了猛烈的冲击。

你们亚洲人是有什么冻龄神术吗??

 

04 接下来去干什么

 

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勇利问了维克多有没有什么想吃的。维克多表示难得来了这里想要尝试特色的东西。

勇利听了点了点头,嗯,行。

可能是勇利的反应实在太过平淡,维克多下意识咽了一下口水。总觉得心里毛毛的。

 

因为作者也不知道把他俩设定在哪里见面比较好,所以不会明说地名的。

 

维克多作为一个从北方来的外国人虽然长得好看但其实也很彪悍。但是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多人,挤在路上,连店铺的名字都看不太到,所见之处都是别人的后脑勺。

 

如果你还觉得我说的不够生动形象,想象一下国庆节出去玩。想象你拼命把手机举高想要照一张纯风景图,拿回来一看照片的边边角角还是有几个别人的某些身体部分。

 

在如此嘈杂的环境里,维克多看见勇利的嘴一开一合。

‘你想吃什么?’

 

我想离开这儿,维克多绝望地望着夏日湛蓝的天空。

 

05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

 

胜生勇利作为一个身材中等的童颜社畜,最擅长的事情莫过于挤地铁。

看着维克多一脸oh my dear god的表情心里瞬间了然。外国友人果然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让大人来告诉你什么叫做神不知鬼不觉的混到队伍最前面吧!【这台词一点都不帅啊,作者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于是勇利淡定的一推眼镜。转头对维克多说:“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维克多似懂非懂的应了一声。然后只见勇利调整了一下呼吸,三两步冲进人群。维克多看着他的背影,好好的一件T恤,被无数不可抗的摩擦搞得皱皱巴巴。更重要的是,才几十秒的功夫,维克多已经完全找不到勇利在哪了。

 

再看见勇利的时候,他手上拿着十来串烤串,仰头望着维克多不知道第几次目瞪口呆的脸,轻轻勾起的嘴角仿佛在说——

 

怎么样,我厉害吧。

 

====================

TBC

“所以说为什么要去人那么多的地方啦!明明是本地人的说。”

“我也是才来这里工作不久,小吃街一直没去过所以就想试试看。”

   外地人 x2

好在勇利有特殊的排队技巧两人都吃饱喝足了。

是一个智障段子合集了,设定不仔细,BUG一抹多。大家看个乐呵吧

 @kurikuriko 不知道这样妹子还满意吗【感觉会被打】

评论(1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