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YOI/维勇】GO WITH ME(3)

预警:ooc

半架空

维克多不是运动员

长发维

年龄操作25x23


前篇主页里找找吧,有空再做链接。

=============================================




他们一直滑到勇利有些站不稳了。维克多看了眼时间,距离雅科夫的夺命连环call大概还有两个小时。在冰上他已经把今年的大奖赛搜索了一遍,成功get勇利的酒店位置。剩下的就是,怎么把人送回去了。

这真是个不错的晚上。结束了无聊的工作,遇见了可爱的人,喝了有点甜的酒,顺便学了滑冰。维克多想着,他一定会把这个晚上铭记很久,鉴于他的人生中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记忆的事情。


正在计划着最短路线的维克多突然被抱了个满怀。

“呐,维克多,到我家来玩吧。我家是开温泉旅馆的哦!”

“哦,那听上去真棒。”


虽然可能永远都不会去了。


勇利还想再说什么,可他太累了,两天的比赛,今天的表演滑。就算是他体力一向很好,也架不住摔了那么多次,而且晚上还又滑了一回长曲。(自由滑的旧称)他就着抱住维克多的姿势闭上了眼睛,看样子能做一个美梦。

另一边的维克多虽然觉得能抱抱勇利也蛮好,不过这样没有戒心让他有一点小小的罪恶感。他身上至少三样武器五种毒药,他有一点担心,那些危险的东西会不会硌着勇利。

如果,他是说如果,在那个巷子口勇利遇见的不是他,而是他身后的那些麻烦的话。

维克多看着天上明亮的月亮。


你知道你会毫不犹豫的连着勇利一起,让他们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掉。


没有如果真是太好了。

 

勇利趴在维克多背上睡得很香。维克多用羽绒服把人裹了个严实。他把机车开的很稳,第一次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他以前总是希望时光飞逝,这样就能把过去甩的远远的。这样就能告诉自己活在当下因为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

但是他第一次想要让公路长一点,时间慢一点,想让身后的人呆的久一点。

像是仙德瑞拉的舞会,魔法的时限只有一晚。过了今晚,他在心里告诉自己,过了今晚,他依然是雅科夫手里最锋利的剑,高傲而冷静,一切如昨。

 

他把车停稳,睡着了的勇利还挺沉的。果然运动员就是不一样啊,肌纤维的密度什么的,有一点想捏捏看。打住,维克多的人设又要崩了。【嗯,是作者本人想捏。】

目测了摄像头的死角,维克多把人放在了酒店大厅的沙发上,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另一边切里斯提诺几乎是发动了所有和勇利相熟的人一起找人,无奈勇利电话不接,这异国他乡的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再说勇利一向是守规矩的好孩子,说不定只是出去透透气一会儿自己就回来了。说到底也不是太令人担心。克里斯从酒店电梯里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在门口沙发上睡得正香的勇利。刚想把人喊起来好好说教一顿,但是看着勇利睡得那么熟,叹了口气拨通了切里斯提诺的电话报了平安。一晚上的提心吊胆总算是告一段落。克里斯走上前打算把勇利拉起来送回房间。可他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

 

勇利肯定不是一个人度过的这个晚上。哪怕身上酒味很重,克里斯还是分辨出了一点莫名熟悉的寒意。他猛地转头看向自动门外的黑暗。能把勇利这样的小可爱拐走还原封不动的送回来的家伙,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勇利醒来后给所有人都道了歉,听着切里斯提诺唠叨了足有半个小时,但他也知道擅自离队是很严重的事情,并且再三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就这样,一班飞机他就又回了底特律。大奖赛不过是赛季伊始,后面还有更重要的世锦赛。他还有机会。

就这样随随便便结束了什么的,他不甘心。

新的训练周期开始,勇利状态不错,切里斯摆摆手示意他可以休息一下。随后随口感慨了一下他这次状态调整的真快,他还以为勇利要消沉好一阵子呢。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勇利愣了一下。


是这样吗?

说起来的确是,大奖赛垫底对勇利来说算是不小的打击了,为什么没有觉得很难受,反而——

勇利觉得自己甚至可以说的上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脑海里模模糊糊的有一个人的声音。

声音从上方传来,那个人比他个子高一截。

他说什么来着……

好像是


勇利一直出神的回忆着就这么走出了训练场地。

门口停着一辆扎眼的黑色机车。


啊,我想起来了。

他说,第六名也很厉害。


============================================

TBC

这么短真是抱歉。

给大家拜年了。

顺便给柚子和天天祈福。男单加油啊。


评论(10)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