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YOI/维勇】I WAS A DANCER 07 (本子收录番外)

07番外 disco



迪斯科,又名聚众尬舞。


怎么说,就算结婚了,退役了,内心依然向往着那片洁白的冰面。哪怕再也不会以选手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但还有商演,还有比赛解说。他们的滑冰人生还没有结束。


又是一年的FaOI。


又到了一年中放飞自我闪瞎观众不娶何撩的时候了。勇利清醒的时候一直是规矩听话的好孩子,偶尔的倔强都是在一些难度构成上。所以开场舞是双yuri主场简直是瞬间就在圈子里炸开了锅。那个勇利?嘛,不得不说前日本一哥还是在众人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无论是集大成的Yuri on ice还是一反常态颠覆过去清纯印象的爱即是Eros都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相貌平平无奇【?】的日本选手。


但就算这样,让这么内敛而且已经退役一年的勇利和与之有着八岁年龄差的那个俄罗斯的新秀,尤里▪普利塞提同台上场真的没问题吗?犹记得尤里刚升组的时候,放荡不羁的表演滑简直让人没眼看。虽然名字的发音相同,但怎么看怎么是两个画风的两人居然要同台演出什么的,只恨自己不能活在YOI的位面。


但是事实告诉我们,我们胜生选手文武双全,不是,盐甜兼备,啊呸,收放自如,也不是……总之就是跟正值年少风华正茂的尤里比起来,完全没有输哦!虽然开始时候的四周落冰稍微有点不稳,但是之后的迷之尬舞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完全看不出来他已经是非现役选手了。哪怕已经过了这项运动的黄金时期,但和尤里站在一起,总觉得要不是尤里长高了,总有种时间静止的错觉。开场舞的中间有一段他跟尤里的双人solo,虽然两个人做着镜像动作哦,但是风格差异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尤里虽然仗着年轻,甩手扭胯旋转什么的,分分钟high翻全场,但是勇利靠着更纯熟的滑行技术,还有对身体的控制力,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可能是一个抬眼或者是不经意的回眸,突然就被撩到了。


啊,果然结了婚就是不一样了诶。


商演总体的气氛都很放飞,就算像维克多这样的“老年人”,在四周跳大战中也毫不犹豫的跳了4T。


作为几个特邀嘉宾,除了在开场舞的时候点燃整个会场,中间也会几个人凑在一起滑一套以撩死人不偿命为目的的群舞。就像解说所介绍的那样,这是一年一度无数顶尖选手齐聚一堂的魔法般的时间。

即便他们知道,如今坐在观众席上的人们很多已经不是为了看他们而来,属于他们的时代也慢慢成为了历史。但还没有结束,也不会迎来结束。花样滑冰这项运动对于他们来说早就在灵魂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怀着这样的初心不改的心情,维克多和勇利又在一起手牵手的踏上冰面,场上的尖叫依旧能掀翻整个体育场,身边的你一如当年。

他们曾经的传奇还依然为人们所称道。很多人因为他们的故事又相信了爱情,也有无数人从他们的节目中获取了力量。那么今天,在这样难得的时刻,不知道曾经为所有观众献上无数惊喜的二位又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



无数冰迷期待着再一次的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就算不是的话,也希望他们两个人能有新的曲子闪瞎所有人。



但是。



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大概是喜欢上了两个神经病。

喵的,我居然觉得意外的合适啊,啊哈哈哈哈。

以上,来自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配图大多是维克多飞上天的刘海和反光的脑门儿,还有勇利露出来的一截小腹什么的。



总之这种属于老年人歌单的曲子和魔性的连续步简直让人觉得大概是走错了片场吧。

我的性感女王呢,我的梦幻王子呢,三观都碎了一地啊,我亲爱的朋友们。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莫名的还觉得挺萌的啊啊啊。


许多人事后都怀疑这俩人上场之前是不是喝酒了。因为那天平日里给人的印象都是安静的做个美男子的胜生勇利意外的嗨。一直以来都不太会摆pose的勇利那一天竟然来了一下双膝跪滑,差不多滑完了整个长边,站起来之后又冲着短边上的各位送上了飞吻。一向没有什么饭撒的勇利仿佛突然开启了什么了不得的开关。不得不说迷妹们真的是惊呆了,粉了这么多年,已经放弃正主能有什么粉丝福利的时候,突然,啊,人生圆满了啊。感觉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了,你可是收到过那个盐王勇利的饭撒的女人啊,怎么可以在这种地方放弃呢。


当他们停在最后的结束动作的时候,掌声,尖叫声甚至盖过了主持人说谢谢的声音。

虽然不是什么正经节目,从选曲到编舞都很乱来,但正是这样的节目也带给现场所有人深刻的记忆。没有人能一直在赛场上,他们的节目好像在说,花样滑冰不是一定要古典优雅,也不是一定要有多么难的步伐,多么厉害的跳跃,像这样,恣意地滑冰,像是小孩子玩耍一般,保持着对这项运动最初的热爱,这就是现在的他们,最本真的他们。



这是送给大家的disco,给大家送去欢笑的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努力着认真着的你,也能回想起那种简单的喜欢。


 

 

 

FIN

==============================================

距离完售并没有几个月,总之攒、人、品。

我爱他们。

谢谢喜欢。


评论(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