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反射A

佛系宅镜——by涩

其实我没有很宅吧。佛是真的佛了。

嗯,为期两天的成都CD20已经结束啦,各种意义上的大家辛苦了呢。

嘛,最近几年也没有去很多展子啦,算是第一次看摊子吧,玩的挺开心的嘿。本来以为宛如智障的我怕是帐都算不清楚,结果遇到了更有毒的涩涩。

我还能说什么。

然后我就发光了涩涩的无料。【什么】

顺便瑞金的无料也所剩无几了。我还发光了一罐糖。

我到底在干些什么。

好了不说这些,要不是我们坚守底线买牛奶送本子20元一盒,怕不是旺仔牛奶都要发完了。

以上就是我的看摊感想。【划掉】

咳咳,来说点正经的。

作为全场唯二的冰尤的摊子,隔壁家的本子还跟我们不是一个cp。可以说是很萧条了。特别是隔壁桌好像很快就卖完了的样子。顺带一提我们桌子后面一排,那个凹凸的画手太太愣是画了一天签绘,开场30分钟本子完售。

看看我们这除了无料基本没啥动静的摊子,涩涩果断拿起四盒旺仔牛奶找太太要签绘去了。

嗨呀。

然后就是那些个领无料的奇葩暗号。

瑞金的漫本是需要关注画师或者吹一波金的奶子,维勇的纸模是需要吹一波维勇的奶子。

所以说你们这些个hentai原作者是对奶子有什么迷之执着????

知不知道我每次拿着无料递给别人之前,“请你吹一波XX的奶子,我才能给你。”妹子你不要害羞,我比你还羞涩,你知道我一天说了多少遍吗?

不过也有非常可爱的妹子问我可不可以吹屁股。好啊好啊,你吹你吹,喜闻乐见2333333(就是自己脑残忘了录……)

然后就是感谢所有在摊子上买本子的人们。

我之前说一点钟在摊子上写to签,在我以为没有人会来的时候,真的有妹子让我写。那一瞬间,我整个人是当机的。

卧槽卧槽卧槽真的有人让我写啊啊啊啊啊

然后把笔帽拔下来之后手都在抖……抖着写完了‘维勇一生推’之后反应过来我明明是个无差党。【那一刻智商都喂了狗】

我写的一定难看死了咋办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到妹子走了我仿佛都活在梦里。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吹沉老师。大概是因为她们定的暗号太不可描述了,每个人问起中间这本黑色的本子,我和涩涩就开始吹。

真的从头到尾都是车哦,整本都是车哦,但是是互攻本哦。【划重点】

结果沉老师的本子中午过一点就完售了。

没有关系,想要的同志们不用担心,沉老师还有通贩。

然后,嗨呀,搞忘说了,沉老师那个纸模,简直是企鹅拼了想打人。

那天早上因为我约的人迟到了,然后涩涩就跑出来接我,机智如我混过了安检【好孩子不要学】,然后就开始接手涩涩和她亲友拼的那个纸模。

我上一次搞这种东西还是小学三年级做的南湖红船。

好嘛,我说我帮你搞。

好不容易手脚都粘好了,涩涩这个人,把本来不应该剪掉的地方剪了。于是我就是硬怼上去的。勉勉强强做完了一个勇利。别人来看的时候,都有点尴尬。后来涩涩请到了另外一位外援,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维克多终于好看多了。说多了都是泪。

嗯,我想想还有什么要说的。

哦,对,第二天的时候,涩涩跟我说,有一个,男孩子,来买我的本子!!!!我想要飞过去谢谢他。

当时我,正在大山之中昏昏欲睡【是真的在山里】,然后涩涩的消息一来,整个人都精神了。

做梦都没有想过会有男孩子买我的本!!!!!!

超级超级开心,但是也有点不好意思。

我又有写文的动力了。是不是想看奶茶的后续嘛,我写!

怎么说,会有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想要变得更好来回馈这些人对我的文字的喜欢。

也许,文手真的不如画手受欢迎,很多人来我们摊子上问,有没有漫本,有没有海报。听说是文本的时候,很多人都转身就走了。

但是,那些没有转身的人,真的很感谢。

那些在我们摊子上吹奶子的妹子们,那些因为我们是冰尤摊子而兴奋的妹子们。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能再一次,再一次地说一声谢谢。

哪怕整个CD20都是Fate,东方,布袋戏,剑三,凹凸,等等的主场,哪怕我们只是女性向摊子里角落的一张桌子,哪怕涩涩是第一次摆摊,

我们依然玩的很开心。


 @鞫涩子 


评论
热度(12)

© 镜面反射A | Powered by LOFTER